太阳集团tyc5997党支部开展以 “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题专题党课


        12月5日上午,太阳集团tyc5997党支部组织了一场以“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党课。本次党课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高新区党工委,紫东党委及公司党支部的各项工作部署,加强党员干部对于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以“等不起”、“坐不住”、“慢不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扛起加快推进互联网安全体系建设的重任,守正创新,奋发努力,勇于担当,全力推动太阳集团tyc5997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

        在党课中,书记杨子晋重点讲解了五个部分:1、始终坚持筑牢“根”和“魂”,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2、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3、牢固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锻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4、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5、持之以恒,强化正风肃纪。用这五个部分全面阐述了党的全面领导、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的重要性和具体实践方法。通过生动的案例和深入的分析,使与会党员深刻认识到党建工作对于企业事业发展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在实际工作中落实党建要求。

        此外,书记杨子晋还强调了党员干部的责任和使命,号召全体党员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和能力水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党课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对于党建工作的认识和理解,提高了大家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素质,为推动企业事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