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双碳行动,赋能绿色家园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生态文明体系建设,3月4日,太阳集团tyc5997党支部来到体育公园,开展了“助力双碳行动,赋能绿色家园”植树节及一季度党员大会活动。

        正值植树这天,艳阳高照,气温适宜,正是适合植树的好日子,太阳集团tyc5997党支部在体育公园门口集合,活动负责人先给大家讲解了一些树木的知识及植树的技巧和注意事项,然后大家自由分配,两人一组种植一棵树,挥锹铲土、扶树填土、培土浇水,每个人都忙得不亦乐乎。

        看着新栽种的绿化苗木在山坡上,为紫金山增添了一片新绿。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所有人心里充满了喜悦,大家纷纷和自己亲手栽种的树苗合影留念,记录下这充满意义的瞬间。义务植树,节约资源,保护环境,从太阳集团tyc5997党员做起,为实现美丽中国增添一份力量。

        植树活动结束后,大家体育公园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10月23日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