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tyc5997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挑大梁、勇登攀、走在前”大讨论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12日,太阳集团tyc5997党支部开展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挑大梁、勇登攀、走在前”大讨论,本次大讨论结合“学思想·我来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如何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如何落实公司转型发展的根本任务”等方面开展交流讨论。

        大讨论前,杨子晋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了党章第十章党和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关系,学习二十大报告中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相关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⑪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和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习应学习的内容,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发展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大家梳理了近期专题学习成果,以及希望后期如何更好的学习主题教育,为开展好这次大讨论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杨子晋、副书记吴洁、委员陆雯三位班子成员围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挑大梁、勇登攀、走在前”这一主题,结合公司管理、主题教育学习等工作实际和自身岗位特点,逐一进行发言,并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讨论,谈体会、谈措施、谈打算、谈建议。经过本次大讨论,所有党员同志在智慧的碰撞中收获了许多优秀经验与思路。

        听取完发言后,杨子晋书记对每位同志的交流发言给予了中肯的点评,她指出:在主题教育中,从牢牢把握总要求,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到紧紧锚定目标任务,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再到全面落实重点措施,强化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推动高质量发展、抓好检视整改,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是我们每一位党员需要做深做实的,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其实就是一颗螺丝钉,在平凡的岗位上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责任面前不推诿,挑战面前不退缩,心中有责不懈怠、心中有戒不妄为,就能创造经得起实践检验的政绩!

        通过大讨论,太阳集团tyc5997党支部党员将主题教育期间的所学所思所想与自身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谈感悟、找问题、谋思路,在思想碰撞中获得了智慧。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到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上。